close

前幾天我跟爾東兩人吃完飯坐在沙發上各自看電腦

我隨口問他在看什麼,他說公司給的福利跟保險

再問說喔有什麼樣的福利

他說“要是我不幸掰掰了你可以領保險金100萬克朗哦!”

冰雪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台灣好媳婦當下立馬說“我只要你長命百歲,才不要什麼100萬克朗咧”

還順便把頭靠過去他的背上做出小鳥依人狀

兩秒之後再說“而且現在挪威克朗貶值的這麼厲害,100萬克朗根本不值什麼錢啊”

傻女婿哈哈大笑說有道理,我再補上一句

“而且這個理賠只有一次,以你的薪水加上津貼跟股票兩年就超過了,當然要選這種可以保值加增值的方法才是長久之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