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得流感所以有十來天不想吃飯

自然沒力氣也不想認真的煮飯吃飯

自己吃的是米湯也就請爾東三餐自理,這沒話說

 

現在新年假期過完了我病也好了,但是人也就更懶了

經常要是自己沒有特別想吃的或是中午吃飽了晚上不餓就不想煮飯

所以已經有好幾天是跟爾東說“哎你自己看看要吃什麼吧”

今天也是這樣,連著兩天認真煮飯之後今天又發懶病

寫簡訊給爾東說我今天沒靈感也不特別想吃什麼,晚餐你出主意吧

他回說吃白醬義大利麵?我說好啊你回來煮吧

回家後他就自己在廚房裡煮,我也樂得清閒

 

那這一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不是放閃,而是覺得我挺有福氣的,先生勇於任事不計較

要是我的先生是個計較的人的話,憑良心說我現在在待業中而他要上班

很多人都會覺得所有大小家事都由我包辦也不為過,但是他就不會這樣想

今天我不想煮飯或是沒勁兒做任何事也沒關係,他可以做,因為沒有誰必須一定要怎樣

兩個人在一起完全就是分工跟互相

 

以前小時候會覺得自己未來的對象一定要有什麼什麼條件

但是現在真的覺得像這樣不計較的人才是人生的最佳伴侶

能夠跟爾東在一起之前的尋尋覓覓真的是有價值有回報

或是我上輩子施粥捨飯造橋鋪路所以修來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