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鬼本人又800年沒上來更新文章

感覺部落格都要生蛆了

今天覺得這麼懶不是辦法所以還是再來寫寫東西

報告一下我跟爾東的近況好了

 

想想要報告的還真多,就從時間算,從過聖誕節前開始講起好了

每年的跨年我們都基本上會跟爾東的朋友們一起過

自從去年我從12月初十萬火急的催促他們計畫

結果搞到我火大後今年我決定完全不管這檔事

讓他們愛什麼時候計畫聯絡就什麼時候弄

結果這些人也還真沈得住氣

一直到24號聖誕夜了連人數/地點/活動內容都完全沒計畫

而且今年我們最好的朋友們(另外兩對)也都不在奧斯陸

所以我就更不想管了

吃完聖誕大餐大家坐在客廳聊天時爾東的姐姐問我們今年跨年怎麼過

我說應該是跟朋友一起過,但是我今年沒勁兒所以不想管

爾東這才說那他開始聯絡好了

臉書上開了一個團體邀請往年會一起跨年的朋友,外加一些我們倆的朋友

說巧也真巧,回應參加的人數總共才不到8人

況且原本買好機票要來的義凱也因為家裡有事回了台灣

所以本人更加意興闌珊

也不知道哪個是因那個是果,26號起我得了嚴重的流感

所有頭昏眼花/涕淚縱橫/全身痠痛/冷到骨子裡的症狀萬箭齊發

剛好給了我一個好理由跟朋友說今年本人不克出席,大家隨意

我是跟爾東說他儘管跟朋友去狂歡慶祝不必被我拖累

但是好好先生說他還是陪我在家兩個人過也不錯

當天晚餐他還認真的看了食譜煮了個烤雞+白醬義大利麵的晚餐

可惜本人當時病到連續四天只能喝米湯果腹(中間喝了個雞湯算是唯一有營養的食物)

所以他煮的大餐也只能稍稍沾一沾,完全吃不下去,算是唯一的殘念

 

等到時間將近午夜他提議如果我可以走的話要不要去家附近的山丘上看煙火

我心想在家裡也躺了這麼些天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好

沒想到當晚小島附近大霧瀰漫,別說遠處的煙火,就連在頭上炸開的也看不見

兩人信步走了一圈就結束回家

回家後兩個人繼續當宅男宅女,看看影集混一混然後睡覺去也

接下來繼續在家又休息了三天,算算一共躺了將近十天直到假期結束

但是病也好了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損失

之後問了爾東說這麼平淡的跨年他還ok嗎,結果他打趣說“婚姻生活不就是這麼平淡嗎?”

呵呵,今年2015兩對好朋友確定可以在奧斯陸跨年,就請他等個三百多天再補償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