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天不是要來替熱瑜伽打廣告,而是來分享一下懶人的高低起伏肥肉歷程

自從去年8月中搬到挪威後秋冬很快的到來

從10月開始到今年2月整個人大養肉,因為本人視體重如浮雲所以不知道到底胖了幾公斤

但是可以確認的是身體腰上背上大腿的肉一捏就比以前多出一塊

所以在3月的時候開始緊張,因為之前訂做的旗袍5月婚宴會穿不下的話就很糗了!

因此本人開始積極的找奧斯陸的瑜珈課程

看了一陣子發現離家20分鐘車程的地方有一間熱瑜伽studio在12月的時候才新開不久

整個studio專門上熱瑜伽,課程時間選擇多又有20天400克朗無限次數的體驗課程,於是決定試試看

接下來的兩個月就維持一個禮拜去兩次的行程

當下其實不知道瘦身的效果如何,只覺得每次上完課累個半死但是又通體舒暢就夠了

等到5月家人來把旗袍帶來穿上的結果是旗袍很寬鬆,感覺裡面還可以穿個3件衛生衣也不會緊

還被朋友說這件旗袍怎麼做得那麼大,殊不知是兩個月的辛勞有了成效啊!

如果只有這樣的話可能也只能說是時間跟毅力的結果,但是接下來就更神奇了

 

5月辦完婚禮之後很快的暑期密集挪威課程就開始了

每天早上八點上到十一點半,下午回家就是做跟山一樣高的功課

複習今天的課程內容跟預習明天的新課文,平均兩天上完一課

同時還要念易卜生的娃娃屋+開始寫1200-2400字的期末論文

所以一個半月沒有時間去做瑜伽

再加上7月挪威人開始放暑假大家都出城/出國度假,所以瑜伽班決定停班一個月

也就是說我總共兩個半月接近三個月沒有去

在離奧爾東表姐婚禮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前我再拿出結婚穿的那件旗袍

決定來看看我的肉又被養到什麼地步了

結果5月穿上很寬鬆的旗袍現在除了大腿的地方緊緊的不說

連手臂連背的地方都覺得很繃有快要舉不起來的感覺

好像穿了魔術師的緊身逃脫裝一樣,讓我當下大受打擊

幸好這時瑜伽班已經又恢復上課了

奧爾東就說那就去上上課,說不定之後衣服就又合身了

雖然我心想哪有可能,但是已經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趕在Ingrid的婚禮前去上了兩堂課

當天早上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慢慢的把旗袍套上,結果沒想到居然又合身了!

雖然不像5月的時候那麼寬鬆,但是起碼大腿的地方不繃了

連手也可以順利的舉起,當天晚上也可以盡情的跳舞不用擔心把衣服撐破

其實我也知道我養肉是水腫的成分比較大,所以一去上課熱瑜伽排汗排水就讓size小一號

但是這樣幾乎立即見效也太神奇了吧...

接下來還有9月21在台北的宴客所以也要把握機會

從現在到回台灣前儘量能去就去多上幾堂課提升到最佳狀態

然後在宴客之前小心一點,不要又毀了鍛鍊的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